> 专题专栏 > 重要专题 > 扎实做好“六稳”工作 全面落实“六保”任务 > 六稳 > 稳就业
就业创业掌上办,快来“浙就业”领补贴!
时间:2021-10-19 09:48      来源: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智能推荐,可享政策自动推,

补贴申领,免填信息一键领,

政策查询,全面详实更便捷!

“浙就业”公共服务模块作为就业数字化改革的应用场景之一,致力于简化办事流程、落实惠民政策,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、幸福感。“浙就业”集成就业创业政策查询、补贴申请和智能推荐三大功能模块,能够快速引导、匹配市民等多种服务需求,实现就业创业事项掌上办理。

一、补贴事项智能推荐,一键智办

进入“浙里办”APP首页—》教育就业—》浙就业—》智能推荐

如符合政策条件,将在“可享受政策”一栏里显示符合条件的补贴类型,确认补贴申请信息并补充登记银行账户信息后,即可一键提交申请。现已实现失业保险金的智能推荐办理。


二、五大人群全覆盖,17项补贴在线申请

“浙就业”公共服务模块涵盖了面向失业人员、求职人员、高校毕业生、就业困难人员、创业人员等人群的17个服务事项。进入“补贴申请”模块,点击进入需办理的事项,按照系统提示,填写申请信息,即可进行在线申请。

三、政策结构化梳理,清单式浏览查询

进入“政策查询”模块,点击政策条目,可以查看政策对象、标准、期限。每条政策列出了经办机构名称、电话等信息,方便您进行电话咨询,也可以点击“立即申请”进行网上申请。

目前“浙就业”各项功能还在持续完善中,更多公共就业服务事项即将上线,期待您的关注和使用!